青年交流●行程設計比賽 – 青年交流部

青年交流●行程設計比賽

本部一向鼓勵青年人主動參與交流活動,透過參與交流活動,不但可以深入了解當地的文化,與當地人交流,更可在團中認識志同道合的朋友,獲得一份特別的遊歷經驗。

本部現推出一項「青年交流●行程設計比賽」,旨在讓青年人主動參與行程的策劃,透過尋找資料,初步認識當地,並發掘一些青年人感興趣的議題及探討領域。優勝者更有機會學習如何策劃一個交流團及實踐自己心目中的行程

第一階段 – 比賽

比賽獎項:

冠軍  現金獎$5000
亞軍  現金獎$3000
季軍  現金獎$2000
優異獎 可獲贈青協書籍一本(7名)

網上截止日期: 515(星期五)23:59

第二階段-實踐

注意事項:

  1. 參賽者以個人或組別名義參賽,並以身份證登記證明。每人只限參賽一次。參加多於一次之參賽者,將以最先遞交之資料為有效計算,其後所遞交之參加表格將作廢。
  2. 參賽者須自行把簡報(powerpoint)轉換成pdf格式,若未能提交pdf格式,本會將不會受理其參賽作品。
  3. 於第二階段(實踐期),本會將按照實際參與交流團人數而決定活動是否成行及優勝者是否最終會以義工身份參與整項活動。
  4. 所有參賽作品不能含有淫褻或不雅的內容,並且不可包含個人/商品/宗教/政治宣傳的成分,活動不能推廣酒精/煙草,否則本會可取消有關參賽作品的資格。
  5. 參賽者同意本會擁有所提交作品之知識產權,並同意本會向媒體公佈得獎項目的行程內容。
  6. 如有任何爭議,主辦單位保留最終決定權,參賽者不得異議。
  7. 主辦機構保留更改細則及其他安排的權利,毋須事先通知參加者。
  8. 參加者遞交的個人資料只會用於與比賽相關的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