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位簡介 – 青年交流部

單位簡介

青年交流部

香港青年協會一向鼓勵青年主動爭取交流的機會,藉以體驗不同國家/地區的風俗文化、歷史發展、社會狀況,以增廣見聞。早在八十年代初期,青協率先舉辦不同類型的交流活動,一直與內地及海外的青年組織建立聯繫,先後舉辦了逾百個學習交流團,前往國內及海外各地。三十多年來,我們的交流活動足跡遍及歐洲、亞洲、澳洲、北美和南非等20多個國家;同時與中國內地10多個省市建立深厚的聯繫。交流活動主題涵蓋文化藝術、創意科技、經濟基建、社會制度、民生環保和志願工作等等。

 

青年交流部與本港超過五十多間的大專院校及中學,舉辦多樣化的交流團,務求為青年帶來與別不同的經歷和體驗。透過親身及實地考察,增長知識並擴闊眼界。青年交流部著重深度探索及體驗式交流配合出發前的培訓及回程後之分享總結,讓青年人真正從交流活動中領略學習主題。

如有任何疑問及查詢,歡迎致電3586-8448青年交流部聯絡或掃瞄QR Code留言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