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專題研習比賽 – 青年交流部

粵港澳大灣區專題研習比賽

線上簡介會

日期:2022年11月10日(星期四)

時間:下午4時至5時

形式:Zoom

內容:介紹比賽相關詳情及接受查詢

對象:有興趣參賽之學校老師及學生

截止報名日期:2022年11月7日(星期一)

主題分享會

日期:2023年1月12日(星期四) 日期:2023年1月13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4時30分至5時30分 時間:下午4時30分至5時30分
主題:體育發展 (初級組) 主題:綠色灣區 (高級組)

形式:Zoom

對象:有興趣參賽之學校老師及學生

口頭提案技巧工作坊

日期:2023年2月23日(星期四)

時間:下午4時30分至5時30分

形式:Zoom

對象:參賽之學校老師及學生

 

決賽

                     1. 每個組別將會挑選出8隊隊伍入圍決賽,並將進行口頭提案,親身向評審匯報研習結果

                     2. 入圍隊伍需以簡報 (PPT) 的方式進行10分鐘的匯報

                     3. 評審隨即進行提問及評核

                              備註:決賽名單及具體安排將於網頁上公佈,並且會透過電郵個別通知入圍隊伍之負責老師。

查詢方法:

如有查詢,請致電3586 8448 或電郵至ye@hkfyg.org.hk

比賽規則及注意事項:

1. 參賽者必須以身份證或護照上的姓名及真實資料報名,若有欺瞞或偽造資料行為,大會將取消其參賽資格。
2. 參賽隊伍須以學校名義提交作品,並由一位老師擔任代表,負責與主辦機構聯絡。
3. 參賽者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僅用於是次比賽(包括但不限於用作確認資料、聯絡及公佈得獎之用)。
4. 提交的專題研習報告必須為其原創作品,未曾發表或參加於本港、全國或國際的比賽當中。如作品牽涉抄襲行為,參賽隊伍將被立刻取消資格。
5. 參賽隊伍有絕對責任確保其作品,包括拍攝、設計及提交的所有資料,不會觸犯版權。一經發現有任何侵犯版權的行為,將被立刻取消資格。
6. 主辦機構有權保留參賽作品的版權及公開使用權,包括但不限於複製、保存或以任何形式處理任何參賽作品,並可於比賽期間或之後作出版、展覽宣傳或推廣用途(包括上載網站) ,而毋須事先徵求所屬學校和學生同意或向其支付任何費用。
7. 主辦機構不會為任何技術上的問題所引致的電腦故障負責,包括可能因電郵通訊或其他渠道引致電腦病毒感染在內。主辦機構不會為因電腦故障而導致的數據遺失或破壞負責。
8. 主辦機構有權隨時修改以上規定,而毋須事先通知。如有任何爭議,主辦機構保留最後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