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夢香港2022」國際美術展覽比賽 – 青年交流部

「童夢香港2022」國際美術展覽比賽

結果公佈:

得獎名單將於香港青年協會青年交流部Facebook專頁公布。

得獎者將獲專人以電郵個別通知。

網上公眾投票亦將於香港青年協會青年交流部Facebook專頁舉行。

過往展覽活動

條款:
1. 每位參賽者只可提交一份的參賽作品,惟所提交之作品必須為原創,並為作品之唯一版權持有人。
2. 參賽者應保留參賽作品的備份,以應付因不可預見的情況而導致作品遺失或損毀。
3. 所有參賽作品不能於本比賽舉行以前被用作參與其他比賽或其他用途。
4. 任何因電腦故障、網絡等技術問題或郵寄延誤等而引致參賽者未能準時提交資料,或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等情況,香港青年協會不會承擔任何責任。經網絡的送遞證明亦不可視作成功傳送參賽作品的證明。
5. 參賽者屬自願性質參加是次比賽,一切因是次比賽或獎品所構成之責任與香港青年協會無關,香港青年協會將免除一切法律責任及賠償。
6. 所有提交的參賽作品均不會退還參賽者。
7. 香港青年協會將保留是次比賽的最終決定權。參賽者對是次比賽的任何決定,不得異議。

知識產權:
1. 參賽者一旦提交作品參加比賽,即同意將其獲獎設計的知識產權給予香港青年協會及Pyeongtaek International Exchange Foundation。
2. 參賽者一經提交作品,即同意香港青年協會有權在永久免收版稅的情況下無限次及無條件使用及複製其作品。
3. 所有參賽作品必須為原創,不得違反現時的知識產權條例。
4. 所提交的作品一旦違反知識產權條例,參賽者須負上全部法律及其他責任,並須就違反條例所引致的任何索償及法律責任彌償香港青年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