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世界」網上活動義工招募 – 青年交流部

「擁抱世界」網上活動義工招募

服務日期

2022年1月至2022年7月

服務時間 預計每月一次 (將安排在學校假期或課後)
服務內容:
  • 大會將按主題挑選繪本,再由大使在網上向青少年和兒童分享和閱讀繪本
  • 由大會安排參加之青年人與來自世界各地的人交流,互相分享生活文化
  • 協助繪本工作坊,製作小手工和介紹香港的文化
費用 免費
地點 青協賽馬會乙明青年空間 或 網上

重要備忘:

1. 香港青年協會遵守香港的《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申請人所提供的資料將用於處理是項活動之申請及有關推廣事宜上。活動結束後,未獲取錄之申請資料,將全部銷毀。
2. 此線上活動為互動式活動,只限於該時段參與,不會安排重溫。
3. 如在網上參與,建議使用電腦/平板電腦提前下載Zoom軟件。請確保閣下之網絡穩定,建議閣下於室內使用Wi-Fi進行活動,以免影響活動流暢度。
4. 本人明白及同意將本人的個人資料、有關所參與的活動照片、錄影帶、文章及意見等,供主辦機構在合法的公開 場合下作活動宣傳及報導用途。
5. 本人同意主辦機構在必要時有權單方面修訂活動內容。
6. 香港青年協會保留是否接納參加者的最後決定。

關取錄名單及活動詳情將於稍後公佈。如有查詢,請致電3586 8448 與黃小姐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