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園Chill 級保育計劃」現正接受報名 – 青年交流部

「海洋公園Chill 級保育計劃」現正接受報名

青協青年交流部與海洋公園合辦「海洋公園Chill 級保育計劃」,邀請1729歲青年參與其市場推廣大賽保育大使計劃。參加者可以了解海洋公園的另一面,同時提升軟技能及認識志同道合的朋友。

大膽想像,發揮創意

市場推廣大賽的參賽隊伍有機會將自己的作品在海洋公園平台發佈,一夜成名就在此刻。過程中,參加者可獲免費的專業拍攝工作坊提升拍攝技巧,與時下當紅KOL面對面交流學習。參賽隊伍的創作費用更可獲資助。歡迎各位才華橫溢的青年自行組隊參與!

累積經驗,技能解鎖

透過多元化工作坊培育青年成為「Chill級保育大使」,參與不同保育推廣及教育工作。參加者不但可累積寶貴的保育工作經驗,更可提升軟技能。活動期間可獲津貼。

神秘活動,海外之旅

市場推廣大賽中每項任務的勝出隊伍將會獲得豐富獎勵,優勝隊伍及優秀大使更有機會參加海外生態之旅。

 

 

報名連結:

 

截止日期: 2020年10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