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青年號創科體驗行 」即將出發! – 青年交流部

「高鐵青年號創科體驗行 」即將出發!

「高鐵青年號創科體驗行」

●乘高鐵🚅●考察高新科技企業🖥●到訪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

舉辦日期201915日至6 (21)

對象: 500名 (15歲或以上持有香港居民身份證的本港青年,並需由學校或單位推薦)

費用: 港幣$100 (包括住宿、交通、膳食、活動及保險費用)

地點: 中國廣東省廣州市及佛山市

特色:

  • 乘高鐵🚅前往廣州及佛山
  • 考察高新科技企業👩🏽‍🚀🖥及體驗智慧生活
  • 到訪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 探索500多年歷史的南風古灶⛰

   *行程以最終安排為準

1604816_806f1c6814bff7528c890702be74887a

乘高鐵前往廣州及佛山

TIT創意園1

考察高新科技企業

南風

探索500多年歷史的南風古灶

配備活動:

 

簡介會 (必須出席)

日期: 2018年12月16日

時間:下午1時至3時

地點: 大圍佛教黃允畋中學 (地址: 香港新界沙田美林邨)

 

*攝影比賽*

為鼓勵參加年青人以相片記錄本次行程,青協舉行「我的動感旅程」照片徵集比賽,參加者可透過相片展現國家最新發展、高新科技以及連系城市等等。

重要備忘:

青年需由學校或單位推薦方可報名參加,請即向學校老師/單位查詢及報名。

1.  香港青年協會遵守香港的《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申請人所提供的資料將用於處理是項活動之申請及有關推廣事宜上。活動結束後,未獲取錄之申請資料,將全部銷毀

2.為讓更多青年藉此機會體驗高鐵及探索內地,是次活動費用只收取每位參加者港幣100元。如參加者因任何原因缺席1月5日至6日的「高鐵體驗之旅」,參加者須額外繳付贊助費用港幣1,000元。

3.  申請者一經取錄,不得轉讓名額,退出者所繳付之費用概不退還。香港青年協會保留是否接納參加者的最後決定。

***有關活動詳情將稍後公佈,如對上述活動有任何疑問及查詢,

歡迎致電3586-8448青年交流部聯絡。